蓝莓松饼

专注发糖一百年

蛋哈 绅士的告白 来吃小甜饼啊一发完

  作为一名合格的绅士,一身体面的行头并不足够,这个年代的衣冠禽兽并不少见,Eggsy本不介意成为其中一员,但面对上由内而外散发着绅士气息的Harry,Eggsy没有来的感到自卑,这世界上只有最庄重最豪华才配得上他,他值得一切一切的最好,包括一份绅士的告白,为此,Eggsy快把自己的头发抓秃了。

  虽然他们已经同居,从早安吻到上床的那种,但他们之间依然还缺少一个告白,一个由绅士发起的告白,这种告白并不是什么甜言蜜语也不是没用的保证,就只是想表达自己的感情,也不需要询问是否在一起,因为他们已经在一起了。

  其实在生活中讲一句我爱你是很容易的,尤其是对于Eggsy这样的年轻人来说,他很喜欢揽着老先生的脖子,在他耳边呢喃着撒娇,讲一连串的我爱你,然后就可以换来一个满含纵容的吻。

  可是这些还不够,他的Harry值得最好的最庄重的最满含爱意的一份正式的绅士告白,西装革履的那一种,Eggsy甚至可以想象那时他惊喜无奈又宠溺的微笑,可是,他却依然没有策划好这样的一份告白。

  “Galahad?Galahad?Eggsy?”

  “嗯??”当Eggsy抓着头发回过神来的时候,发现全桌的投影人都在看向他,坐在他左手边的Arthur,他的harry,正在疑惑的看着他。

  收起满心的F词,Eggsy迅速调整表情,对自己的走神表现了抱歉,散会后,摘下眼镜Eggsy就懊恼的趴在桌子上,Harry对于他的开小差并没有什么责备,只是拍了拍他的肩“打起精神,我的男孩。”

  哦天呢,他怎么能这么好,到底要怎么告白才能配得上他,Eggsy内心的小狗狗委屈的毛都萎靡了起来。
  

  “听着,Eggsy,优柔寡断不是kingsman的风格,烛光晚餐,蛋糕,鲜花,烟花,然后告白,这样就足够了,然后现在,请你离开,不要再打扰我的工作了。”kingsman最伟大的军需官Merlin像赶苍蝇一样赶着Eggsy,这已经是这一周里,Eggay第六次到访了。

  “Merlin,你不懂,哦不对,可能你比我认识Harry更长时间,但是你不懂,Harry是浪漫的,这是绅士的礼节,我不能随随便便的敷衍他。”

  “好的好的,”Merlin选择了投降,“所以你到底想要知道什么,我一定都告诉你。”

  “首先是酒,虽然马蒂尼是很好的选择,但是太不庄重了是不是,还有,”Eggsy一点都没有占用对方时间的觉悟,连续发问着,“你知道Harry更喜欢海鲜多一些但是肉类呢?白肉还是红肉?虽然他平时都不会挑食但一定会有所偏好吧。对了,Harry好像很喜欢甜食来着。蜡烛,蜡烛还是无香的吧,Harry的味道已经够好闻的了,”说到这里,Eggsy还抬头害羞的看了他一眼,Merlin都感觉自己要被闪瞎了,“还有我写了几份草稿,你帮我选一份Harry会喜欢的吧。”

  伟大的魔法师有一瞬间的头疼:“那个Eggsy,我想如果是你认真准备的,他一定都会喜欢的。”

  “我知道,我当然知道,可我只是想准备一份对他来说的完美的绅士告白。”Eggsy的眼神无比的真诚,真诚到Merlin都有一瞬间的动摇,然而此时我们的军需官也非常的后悔,如果自己多了解些Harry,就不用这么费事的对付这个不好敷衍的小子了。

  再一系列长长的问题之后,这个单方面愉悦的采访终于结束了,Merlin终于有机会出口嘲讽了:“不是说我Eggsy,电影里一般这种准备充足的告白,都会出意外的。”

  “可惜,这不是电影,也不会有意外。”小伙子确是意外的自信满满。
  

  有再多的策划再多的准备,重要的还是真刀实枪的行动,在两人都休假的一天Eggsy郑重的邀请Harry一同外出享用晚餐。

  见到明明更喜欢运动装的爱人穿了一身正式的深蓝色西装,Harry也配合的换好了西装,甚至挑选了同一款领带,Eggsy主要到这情侣款的领带,心理满满的感情都甜滋滋的要溢出来了,再等等,再等一下,我就会把全世界最好的告白献给你。

  餐厅是Eggsy一个月前就定好的,前菜用茴香奶酪配起泡酒,主菜是海鲜拼盘,主要是为了搭配白葡萄酒,一款没有涩感的酒才更适合告白,而重点是甜品,经过长久时间的观察,年轻人发现老先生很喜欢莓果,所以选择了一份配着草莓的红丝绒蛋糕,甜蜜的颜色,很完美。

  Harry的脸在烛光的映衬下朦胧又温柔,蜡烛安静的燃烧,他身上绕着一丝若有若无的雪松混着香根草的气息。我们用的是同一款古龙水,Eggsy默默想着,这个味道在Harry身上却该死的诱人。

  Eggsy心底的那一丝紧张都被老绅士柔柔的笑容抚平,如果时间可以一直停在这里多好,不,那也不太好,他不想错过任何一个时刻的Harry。

  在享受完主菜后Eggsy借口去卫生间离开,整理好自己的衣服Eggsy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出门,拿蛋糕,用那一份已经可以倒背如流的稿去告白,品尝完甜品一起去阳台观看烟花,回家,最后是藏在床头柜里的戒指,一切都令人迫不及待。

  看着推着甜品出现的Eggsy,Harry闭上眼睛,露出一个带着些许无奈,又满满纵容与宠溺的笑容。

  “Harry,”Eggsy有些紧张的清了清喉咙,又异常熟练的说了下去,
  “Harry,我很开心也很幸运与你相伴相知,
  我爱你,
  你像是小星星  是巧克力软曲奇
  是沾了蜜糖的拥抱
  是撒了糖粉的甜甜圈
  是加了两份糖浆的豆奶拿铁
  是放了双倍糖霜的草莓马芬
  是下过雨后空气中青草的气息
  是雾气蒙蒙夜里那盏指路的灯
  你是我所有的欢喜
  和我所有的喜欢。”

  Eggsy有些羞涩的笑了笑,看到老先生漾起的酒窝又继续说下去,
  “我不是白马王子
  你也不是等着我去拯救的公主
  你是我的Arthur,是我的王
  我永远是你最忠心的骑士
  但希望你可以永远的相信
  我随时都可以为你去屠龙。”

  盯着Harry的眼睛讲完这一段,Eggsy觉得自己心中的感情终于倾泻而出,源源不断没有尽头,走上前去将老绅士环在怀中,在他眉心落下一个吻。

  Harry笑着回应他一个吻,声音低沉而轻柔,“我相信,但你也要相信,我永远不会让你一个人去面对恶龙。”

  end

  我爱小甜饼!小甜饼使我快乐!我哈老师值得所有最好的!包括一份没有意外的美好的告白ꉂ ೭(˵¯̴͒ꇴ¯̴͒˵)౨”我不是王子却可以为你屠龙,来着电影10 years plan,改了一下下,超喜欢这句话

评论(8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