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莓松饼

专注发糖一百年

[BJ] cure

八团同人

CP BJ 无明显左右倾向


  横山裕的右手虎口处划了一道伤,不是什么太严重的伤,只是上美食节目时,嘉宾说了只有托在手上切出来的豆腐在美味,而在尝试的时候,太久没有拿刀,用错了手,将错就错却没想到左手一点都不稳,刀又锋利,一下子就把虎口处划破了。
  因为是直播节目,幸好导播没有切到这里,在摄像机外向导播示意了一下,赶紧将豆腐放在案板上,沾血的那面冲向自己,右手捏着刀切好了豆腐。
  主持人也发现了他的异样,打着哈哈说横山君的刀工还是一样惨不忍睹就糊弄过去了。
  后半段的直播是访谈类的,横山都把手藏在了身子后面,导播也尽量不切全身的画面,实在躲不过的情况,横山就把身子完全的歪向一侧,歪着头萌混过关,总算下了直播。
  伤口不算深,却划了很长的一道,一直没有止血,血已经染了一手一裤子,看着很吓人。
  紧急处理了一下,就被马内甲按着去打破伤风针。伤口不深,并不需要缝合,医生给消完毒后也没有包扎,开了些消炎药就放了回来。
  下午录团活的时候也直说没事,门把们知道他的性格也没有多问,只是化妆师有些为难,带着一道伤口上节目确实不妥,又会让粉丝担心,便遮了瑕,粗看也看不出。
  录完节目已经七八点了,横山裕打算在电视台里吃了饭再回去,却被化妆师叫住了,指着他的手说,“那个横山君,还是先卸下妆更好吧。”
  “啊,好的,麻烦了。”其实时间久了已经不太能感受到痛了,遮瑕覆在上面也没有什么感觉。
  只是卸妆水擦上去的一瞬间还是感受到了疼,一瞬间神经抽紧的痛感直达心底,可能是有酒精或者其他化学成分,和被过氧水消毒时绵延轻微的疼痛完全不是一个感觉。
  思考了一瞬,横山出声道:“可以把遮瑕和卸妆水给我吗?最近一段时间都麻烦了,可能我自己来更方便。”
  “诶?”化妆师诧异了一瞬也没有拒绝,“确实会省掉我的一些时间呢,那就麻烦横山君自己吧,多谢了。”
  拿着遮瑕和卸妆水走出化妆间,迎面却碰上了锦户亮,点了一下头算打过招呼了,擦肩而过的时候却怎么也忽视不了户君意味深长的一瞥。
  是这样的,横山还是会在心里悄悄的叫那个专属于自己的称呼,只不过最近几年两人关系淡了很多,也不是淡了,可能只是长大了,孩子独立了吧,横山有些自嘲的想。
  他本来也不是什么开朗外向善于交际的人,两人交流少了之后,横山总是觉得自己想不透户君在想什么,但他又不是那种会深究的人,锦户不说他也不问,像是恶性循环一般,就到了如今这个地步,并不是无可挽救,只是找不清可走的路。
  从那之后的几日,横山裕似乎有些依恋遮瑕膏,药没怎么涂,遮瑕倒是用了不少,每天早起了五分钟,就为了给手上个遮瑕,最近舞台剧开演了,他多少感到压力有些大。
  是不是迷恋卸妆水擦上去一瞬间的痛感,横山自己也说不清楚,一边觉得自己不会这么病态只是为了工作,一遍又忍不住用卸妆水一遍一遍的擦过伤口,就算在这样的折磨下伤口也在慢慢愈合,痛感也在一次次减轻,可能是喜欢越来越不痛的感觉吧,横山裕这样为自己开脱着。
  十五祭已经定好,排练也开始了,曲目定下来后就要开始练小号了,手上的伤口早就愈合的差不多了,拿小号的姿势还是会牵扯到伤口,带着丝丝拉拉的疼痛,而这种疼痛,却使人感到安心。
  团体的排练结束后横山习惯自己找个没人的隔音室练小号,大概还是没自信要练到烂熟于心才敢与老师讨教,再练上多少遍,才愿意在粉丝前拿出手,一般这个时候门把们都走光了的,却有人推开了练习室的门。
  进来的人是锦户亮,横山裕明显愣了一下:“锦户君还没有回去吗?”
  锦户亮摸了摸鼻子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问到,“要一起去喝酒吗?”似乎是怕他误会什么,又意味不明的补上一句,“只有我们两个人,去我家。”
  “诶,可是是可以...“横山裕的大脑有一刻当机,自从Subaru离开后,他很少和成员一起单独去喝酒了,更何况是许久未联系的户君。
  “为什么要答应呢?明明平时约你也不会出来。”锦户亮却不领情的咄咄逼人,“明明才打完破伤风疫苗不是吗,不能喝酒的,前辈连这都记不住吗?”
  户君什么时候有约过我出去,横山心里小声反驳着,嘴上还是说道:“没有的,这些天都没有喝酒了。”
  锦户亮却不接这个茬,“那横山君手上的伤好了吗?”
  “啊?哦...已经好了。”横山完全跟不上他的脑回路,完全顺着就回答了。
  “那这是什么?”锦户亮忽然走了过来,一把抓住了他的手,拇指从伤口上蹭了过去,擦掉了一些遮瑕膏,露出下面还有些红肿的伤口,伤口似乎有些发炎,皮肤一圈泛着不正常的粉红色。
  横山有些摸不准他的意思,迟疑着回答:“是遮瑕啊,不能让粉丝担心的……”
  锦户亮受不了的一下子打断他,“这分明是发炎了吧,总涂着遮瑕膏对伤口不好,横山君到底会不会照顾自己“说到后面整个人都气呼呼的。
  ”没什么事的。“横山有些心虚的抽回了自己的手,想不明白这人怎么说着说着就生气了。
  ”那就走吧,“说着锦户扭头就走,看身后的人一脸呆呆的没有跟上来的意思,“不说说去我家吗。”
  横山裕还有点懵,但还是收好了小号跟了上去,两人在车上也一路无语,横山一路都心不在焉的搓着手上残留的遮瑕膏。
  到了锦户亮的家,横山还是有点吃惊,户君很久没有搬过家,还是很久之前他来的时候的样子,又或者变了什么,只是他记不太清楚了。
  锦户一进门给他拿好了拖鞋,就进屋去了,横山换好鞋后有些尴尬的站在玄关不知道该不该进去,不一会锦户亮就回来了,手里拿了瓶卸妆水,还拿了些化妆棉跟棉签。
  ”去沙发上坐啊,站那干什么,随时想走啊。“不知道为什么,他话里还是带着股火药味。
  横山现在感觉现在面前就是一任性的小孩,不过自以为是,觉得自己长大了,都开始跟家长吵架了,不过莫名气势矮了一头,只好乖乖去沙发前坐下。
  锦户又顺手拿了两瓶牛奶放到两人面前,理直气壮地说:“没别的了,就喝这个吧。”
  说着又拽过横山的手,先用卸妆棉卸了旁边的遮瑕,又用棉签沾了卸妆水,一点一点蹭去伤口上的膏体,一边小声解释着:“我怕用别的卸不干净,痛的话忍着点。”
  可能是因为他的动作很温柔,可能是手上的伤快好了,又可能是他家的卸妆水太好用一点都不刺激,横山没有一点疼的感觉,从他的角度只能看见锦户认真的侧颜,眼睫毛投下一片阴影,软软的呼吸打在他手背上。
  “好了。”有些发炎的伤口看起来有些狰狞,长长的一条,红红肿肿的,锦户亮抬头看他的时候,眼里有着明显可见的心疼。
  对上那个眼神,横山的心忽然抖了一下,尴尬的笑着转移话题:“这个卸妆水很好用,一点都不刺激呢……”
  “那你就带回去吧,棉签你自己应该有吧。”
  “嗯……”还没想出拒绝的话,就又被打断了。
  “要记得上药和吃药,伤口会发炎的。”
  “嗯……”
  “这些天还是别喝酒了,喝牛奶吧,等伤口愈合了再说。” 
  “嗯…”
  “要注意休息,舞台剧和排练都幸苦了。”
  “嗯。”
  “尼酱。”
  “嗯?”还以为会被后辈念叨下去的横山惊讶的抬起头,却撞进锦户带着笑意的眼眸。
  “约我去喝酒吧,等到福冈的时候。”
  对视片刻,两个人都笑了出来。
  “好啊,尼酱跟你拉勾。”虽然他们都已经长大很久了,却像是他们还很小很小的时候,小指勾在了一起,横山裕看着锦户眼尾的那颗痣,感到了许久没有过的轻松,从明天开始按时上药吧,虽然晚了点,但伤口还是会好的快些,他在心里悄悄的约定着。


End


呜呜呜呜请问我的cp还会发糖吗,我哭着问到,因为写的时候是按着友情向感觉写的,就不分左右了,开始写是前一段的事,那会觉得yoko是不是压力太大了,填完了是因为北斋漫画yoko表现太棒了,我就知道他可以的,但怎么说呢,作为一个黑担,我还是希望我们有担当的大哥可以有个地方发泄一下,放松一下,以上,希望yoko舞台剧继续完美下去,希望十五祭一切顺利♪(´ε` )
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